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题知识竞答活动

2021-11-02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11月2日,无影山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题知识竞答活动。街道干部职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涉及党的思想理论、党的发展历程及重要会议等方面的内容共100道题目。参赛人员认真审题,细心答题。通过百题竞赛活动,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学习热情,更好地引导全办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