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章丘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

2021-07-21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章丘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书法、美术、摄影、征文展,共计收到作品1043件,经过“齐鲁工惠”、“章丘工会”微信公众号网络展评和专家评选,评出一、二、三奖和优秀奖,并从中挑选出364件作品参加济南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及征文比赛,共有24人获得奖项,选送作品数量和获奖作品数量高居济南各区县榜首,区总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7月19日,区总工会在龙泉大厦一楼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展出了获得济南市一二三等奖和章丘区一二三等奖的作品86幅。翰墨飘香,丹青寄情,广大职工满怀热血豪情,用“纸笔”描绘爱党之心,以不同的艺术手法和风格,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情。热情讴歌伟大中国共产党,真诚赞美劳动光荣,展示了广大职工用劳动创造幸福的社会风尚。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