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重温军人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重温军人誓词活动

2022-01-10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英勇顽强……”1月10日,在平阴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举起右拳,面对八一军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 

    

  宣誓结束后,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绪军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不断在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军休服务、拥军优属、褒扬激励、优待抚恤、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上做实做细;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政策制度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严格要求,做到政治上有战斗力、思想上有凝聚力、工作上有创造力,努力成为一支为退役军人服务的高素质队伍。要牢记初心使命、信守神圣誓言、践行无悔承诺,自觉将铮铮誓言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通过举行重温军人誓词活动,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要传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持续发力,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誓词,机关先行。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发《关于组织退役军人开展重温誓词活动的通知》,决定依托各级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和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退役军人重温誓词活动。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将重温誓词活动落在实处、抓出成效,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大屏幕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并组织局机关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重温军人誓词,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 (通讯员 李正伟)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