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商贸新城·活力枣园】党建引领促发展,学习登高做表率——章丘区枣园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7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章丘区枣园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部署下,积极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阳光议事”活动,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促登高、做表率,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不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彰显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深学讲话抓党建

  学习个人和基层党组织先进典型事例,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见贤思齐,在新的百年征程上乘势而上、勇攀高峰。

  通报工作促登高

  村“两委”干部逐一述职,汇报一个月来工作情况,并通报一个月来的“三资”收支情况,接受广大党员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促进村级工作更好开展。

  晾晒成果做表率

  各基层党组织向全体党员展示“支部登高计划”落实成果,通报进度、分析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明确下一步登高措施。每名党员针对《党员登高计划书》上半年实行情况进行“登高”成果分享,结合自身实际谈成果、谈不足、谈体会、谈打算,强化党员之间横向比较、党员个人纵向比较,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创佳绩、当先锋,不断登高升级。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阳光议事”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商贸新城·活力枣园”奠定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