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 砥砺担当作为——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1-12-17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12月17日,无影山街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街道未参加第一批专题读书班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在开班式上,学员首先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随后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第一章。

  本次读书班为期6天,采取专题培训、集中学习、观看视频、轮流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指定教材,引导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精髓要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