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用《幸福笑脸》为小康代言!

2021-10-02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 “三涧溪水,幸福流淌,欢乐的笑声,熟悉的脸庞。紧握的手,情深意长,丰收的日子,瓜果正飘香。你的笑脸像春风和朝阳,带着温暖,坚定慈祥。我的笑脸,是幸福的模样,鼓了口袋 ,热了胸膛......”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济南大学音乐学院、中共济南市章丘区委宣传部联合推出原创歌曲《幸福笑脸》,展现全面小康的幸福生活,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

  

  秋天,硕果飘香、收获幸福的季节;国庆,举国同庆、绽放笑脸的时刻。幸福笑脸,源于领袖的关怀、追梦的历程、丰收的喜悦。章丘牢记嘱托、不负韶华,敢闯敢创、善作善成,在建设现代化济东强区的征程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今,三涧溪村已经成为全国文明村,广大群众过上了小康生活,洋溢着幸福笑脸。这首以双山街道三涧溪村不同人群的幸福笑脸为主题创作的主旋律歌曲《幸福笑脸》,正是以溪水为笔,以景色为墨,以笑脸为纸,以幸福为魂,描绘的一幅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美好生活画卷。让我们一起在优美的旋律中共享小康生活,绽放光荣梦想,追逐诗和远方。(本网记者)

  幸福笑脸

  作词:箫陌

  作曲:唐磊

  演唱:唐磊

  阳光洒落  满地金黄

  报喜的鸟儿  飞过了麦浪

  你走来了  看着新房

  左邻右舍里   拉一拉家常

  三涧溪水  幸福流淌

  欢乐的笑声  熟悉的脸庞

  紧握的手  情深意长

  丰收的日子  瓜果正飘香

  你的笑脸像春风和朝阳

  带着温暖  坚定慈祥

  我的笑脸是幸福的模样

  鼓了口袋  热了胸膛

  我的笑脸像花儿吐芬芳

  跟随着你  一起小康

  你的目光是梦想和远方

  新的天地  大路宽广

  你的目光是梦想和远方

  新的天地  大路宽广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