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喜报!章丘区统计局党支部荣获“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7-06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济南市委隆重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经过组织推荐,章丘区统计局党支部荣获“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章丘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章丘区统计局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工作重点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找准统计业务和党建引擎的结合点,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先后荣获全省第三次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山东省1%人口抽样调查先进集体、章丘区“攻坚克难”先进党组织、“全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先进单位”、“全区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13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在“七一”前夕,章丘区统计局和融媒体中心合作推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章丘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以统计数据展示建党百年来区经济社会建设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极大鼓舞了全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士气,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同时,坚持苦干实干,狠抓当前,充分调动全局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对各项指标提前谋划分析,做好预测预警,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和有效措施推动目标实现。

 

  下一步,章丘区统计局党支部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持续强化政治引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奋力拼搏,奋力谱写新时代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