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历城区鲍山街道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2022-04-11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最美文明实践志愿红,防控一线我随行!历城区鲍山街道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文明实践在哪里,志愿服务就开展到哪里。

  鲍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站的志愿者们,共克时艰、服务于民,他们的爱心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

  连日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志愿者,在党工委和各支部的坚强领导下,行动迅速、奋勇前行,坚守岗位。在社区、村内开展人员登记、维持秩序、杀菌消毒、运输物资。红色的身影,白色(志愿者大白)的身影是疫情防控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和冲锋在前、勇于奉献的担当作为。(通讯员 王金)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