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欢乐庆元宵 浓浓关怀情——章丘区普集街道瑞祥社区开展“包元宵 送温暖”活动

2023-02-04 21:02: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春来人间暖,节来万家圆。春节的喜庆氛围还未消散,元宵佳节又将到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关心关爱辖区老年朋友,2月3日,章丘区普集街道瑞祥社区组织开展“包元宵·送温暖”活动,让大家一起提前感受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围在一起过水、搓团、称重、分装,个个都是能工巧匠,不一会儿,白白胖胖的元宵就成型了。大家边干边聊有关元宵节的各种习俗,交流各家春节期间的趣事,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元宵分装好送到了辖区七十岁以上高龄老人手上,一份装满爱心的元宵,一句承载祝福的话语,一张充满笑容的面庞,传递出社区对群众的节日祝福。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李德峰、环卫办公室主任孙昊、瑞祥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晋为全街道132名一线环卫工送上元宵和祝福。

  这次活动不仅让社区老人、户外劳动者感受到了社会与志愿者们的关心,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更使志愿者活动焕发新活力,传递正能量,促进邻里和睦,让群众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感受社区的温度和力量。(通讯员 孟凡庚)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