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文明实践在枣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④:爱心送进幸福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03-10 2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为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6日,枣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章丘义工协会的义工们,来到贾庄村幸福院开展“长者互助食堂”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幸福院,志愿者们便立刻投身到忙碌的志愿服务中,有的与老人聊天解闷,有的与工作人员一起洗菜备菜。临近中午,热气腾腾的午餐做好了,村里的二十几位老人陆续来到幸福院就餐。

  饭后,志愿者们为幸福院的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演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的敬老情,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深深祝福。志愿者还跟老人一起演唱了《大海航行靠舵手》《呼儿嘿哟》《走进新时代》《母亲》等歌曲。

  三月的春风温暖和煦,醉人心扉。春风下,枣园街道学雷锋志愿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下一步,枣园街道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擦亮街道文明底色,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光彩!(通讯员 董莉莉)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