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文明实践在章丘】走访见真情 慰问暖人心——枣园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10 2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2021年春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贫困户当中,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枣园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枣园街道贾庄村各户贫困群众家中,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贫困群众家中,志愿者都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热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等,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志愿者还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重注做好常规防护,勤洗手、多通风。

  通过本次活动,把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贴心话实实在在传递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让他们增添了摆脱困难的决心与勇气,也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丝丝温暖。(通讯员 董莉莉)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