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军民鱼水情:章丘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驻章部队官兵

2021-07-31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之际,7月30日上午,章丘区委书记马保岭,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四家驻章部队,给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马保岭先后来到两家驻章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共话军民鱼水情深,共商双拥工作大计。马保岭感谢部队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不遗余力地支持章丘地方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方面冲锋在前,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风采,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安心的武装力量。希望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推动章丘各项事业发展,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边祥为带队来到两家驻章某部队,与官兵亲切对话。表示章丘区委区政府将着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把支持国防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努力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全力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好保障、创造更好环境,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部队广大官兵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为章丘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作出应有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