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枣园街道开展畅想星期天活动

2023-12-21 19:1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继上次成功开展多样化畅享星期天活动以来,枣园街道将民族宣传工作与传统黄河大集有机结合,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11月11日,街道统战部门联合宣传、团工委、妇联、卫生院等部门单位开展畅想星期天活动,再次将广大群众聚在一起,学政策、送福利。

 健康义诊

  邀请卫生院工作人员进行义诊,提供血压测量、口腔检查等服务,同时对常见疾病进行答疑解惑,提供专业化指导和建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政策宣传

  通过展板宣传、宣讲讲解、宣传页发放等多种形式,对党的民族政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等进行普及宣传。

 多样科普

  本次活动中,街道各部门积极参与,旨在为群众提供更多生活便利,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垃圾分类办利用各种模具形象展示了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过程;宣传部门继续推广“学习强国”平台的深入使用,引导群众爱党、爱学习;妇联宣讲了关于妇儿教育的相关知识,均赢得了群众的关注与认可。

  枣园街道将广大群众更好地团结在一起,参与有意义的学习,进行有趣的生活化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人民群众之间的团结进步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