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领导班子到在建项目进行节日慰问

2022-01-30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11日至3日,元旦佳节之际,中国二冶山东区域分公司领导班子先后来到济南、枣庄、曹县、临沂等地在建项目进行节日慰问。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项目员工及分包单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 

  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分公司党委书记杨军对各项目部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也对各项目部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期望项目部管理人员积极向上,同心同德,为项目履约与公司发展做出更大奉献。 

  在枣庄市人民医院项目,杨军表示,2022年是新的一年,项目部为公司去年的业绩作出了不小的贡献,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项目领导班子要做好带头作用,将工作做好、做到位。 

  在枣庄六网一厂项目部,杨军强调,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廉洁纪律、职工生活及值守应急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节日风清气正;安全是重中之重,施工安全、质量丝毫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保障措施,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施工质量管控等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 

  各项目部人员认真听取领导班子的要求与建议,认真总结,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加大项目管控力度,加速推进项目高效履约。继续在公司、分公司的关心关怀下,团结一致,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努力实现既定目标,树立“二冶”品牌形象。 (通讯员 姚昕宇 高鑫 许一龙) 

  ddd5fb64d51deb635960e1d9d5000f3 

    

    

    

    

    

    

    

    

   

 
  5898aa48f3a4fb4f8b8993a1366c85e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