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2022-09-29 15:00: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5日至28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肯定和感谢一线职工在项目建设中的辛苦付出,竭诚关爱职工生活,充分体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山东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慰问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军等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济南后魏华庄安置房项目部、济南停车场项目部、曹县智慧农谷项目部为一线职工送去节日慰问品。

  在各个项目部施工现场,杨军向在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认真询问了工程建设中的重难点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对一线员工在项目部建设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要求职工们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劳逸结合保障身体健康。

  在施工现场,杨军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度、现场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叮嘱各项目部负责人,重大节日在即,项目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毫不松懈地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全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到实到细,以安全稳定的状态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公司的节日关怀深深鼓舞了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和领导的关爱,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嘱托,站好各自的工作岗位,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推进施工进度。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尹旭、副总经理崔凤鸣、总会计师刘斌陪同慰问。(通讯员 陈云康)

820A5061

820A5119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