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2022-09-29 15:0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肯定和感谢一线职工在项目建设中的辛苦付出,竭诚关爱职工生活,充分体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山东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慰问活动。

  9月26日,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军等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济南后魏华庄安置房项目部、济南停车场项目部为一线职工送去节日慰问品。杨军向在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认真询问了工程建设中的重难点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对一线员工在项目部建设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要求职工们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劳逸结合保障身体健康。

  在施工现场,杨军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度、现场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叮嘱各项目部负责人,重大节日在即,项目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毫不松懈地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全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到实到细。

  9月24日,分公司副总经理崔凤鸣代表分公司向曹县智慧农谷项目部送去慰问,慰问期间,崔凤鸣来到施工现场,亲切慰问正在一线忙碌的职工们,仔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职工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对他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守一线的工作精神表示赞扬和感谢。鼓励一线职工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企业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指标任务。

  9月27日,正值施工大干之时,枣庄六网一厂项目部收到了分公司工会发来的节日慰问品,感受到了公司对项目部一线职工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慰问,既是对项目部员工辛勤付出的认可,又是对项目部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份认可,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以慰问活动激发了项目部员工大干的动力与激情。

  此次慰问活动,分公司工会为职工们发放了牛奶、水果等各类节日慰问品。为使本次慰问切实落到实处,分公司进行慰问品采购前聆听职工声音、了解职工需求,让慰问真正与职工的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用到实处。为确保本次采购慰问品物美价廉且让职工满意,择优选择了信誉好、品质高的品牌作为本次采购对象,将公司的关怀切实送到每一位一线职工的心坎,充分体现出公司对项目职工的关心与鼓励,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发展与职工福利待遇密切相关,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关心与温暖。  

  公司的节日关怀深深鼓舞了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和领导的关爱,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嘱托,站好各自的工作岗位,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推进施工进度。   (通讯员 陈云康)

820A5061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