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恒坤焦化项目开展“喜迎二十大 实干向祖国献礼”慰问活动

2022-09-29 15:0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2022年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建”证繁荣,“筑”福祖国,山东分公司内蒙古恒坤焦化二期项目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实干向祖国献礼”慰问活动。

  为与国同庆,恒坤焦化项目部开展形势多样庆祝活动,同时,为了感谢项目部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辛苦,通过精心准备,为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慰问现场,项目经理叮嘱大家节日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

  此外,节日期间为了保证工期,推进施工进度,项目部积极梳理施工进度计划,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深入剖析项目管理现存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水平,全员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落实各项单位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履行央企担当,将施工进度作为项目履约的重要保证。

  此次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项目部员工国庆节期间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 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中国二冶品牌增光添彩。(通讯员 孙佳伟)

WechatIMG43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