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工会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2022-03-30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惠风和畅,春暖花开,2022年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振奋精神、凝聚力量,38日下午,山东分公司工会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军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妇女能顶半边天”,过去一年,山东分公司女职工在不同岗位上发挥着关键作用,她们爱岗敬业,兼爱“小家”与“大家”,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一线尽显二冶女职工风采,连年涌现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等先进典型,以“巾帼”力量传播正能量,为公司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出坚韧的力量。 

  杨军为各部门女职工送上鲜花、礼品,感谢女职工为企业发展所做出的付出,鼓励女职工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绽放光芒。“女神”们收到礼物与祝福,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与关怀,笑逐颜开,拍照留念,氛围温馨愉悦,纷纷表示将继续履职尽责,尤其在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力攻坚,建设人民满意工程,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竞赛活动之际,一定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通讯员 陈云康)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