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曹县安置房项目部欢度腊八节

2022-01-29 22: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转眼间2021年已成过去,山东分公司曹县安置房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困难,为2021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1月10日,腊八节这天,项目部全体人员欢聚一堂,欢度“腊八”。

  虽然天气寒冷,项目部却充满了暖意。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项目部领导班子借此机会,为项目部员工送上节日慰问,使背井离乡、拼搏在外的项目部员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中午,项目部员工在食堂举行了聚餐,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让员工心里暖气腾腾。项目部组织员工录制了节日祝福,通过视频,项目部员工表达了对公司、分公司最真挚的祝福,决心在2022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发展、不断壮大、再创佳绩。

  曹县安置房项目部全体员工将跟紧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高速发展的步伐,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怀着满腔热血,不畏惧困难的阻挠,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在工作中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施楠 陈云康)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