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天桥区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护航安‘新’·交通安全宣讲周”活动

2022-08-15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王娟 通讯员  天桥区融媒体中心 张末)为进一步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持续强化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8月10日-12日,天桥区委组织部、外卖行业党委、网约车行业党委、道路运输行业党委联合区交警大队,开展“护航安‘新’•交通安全宣讲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011360719

微信图片_20220812112957

  本次活动针对外卖快递员、网约车司机、货运司机等新就业群体特点,邀请天桥区交警大队一级警长王雪飞分类制定宣讲内容,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中,王警官通过讲解法律条款、详解事故案例、观看警示片等形式,深入浅出的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宣讲结束后,开展现场车管业务办理,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便捷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812093505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acafcf7f6688a617fb48c954e0bdb.jpg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