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天桥区优秀党课观摩评选会成功举办

2022-06-30 15:05: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推进“我来讲党课”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优秀党课主讲人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区形成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浓厚氛围,6月29日,天桥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天桥区优秀党课观摩评选会。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二处处长王铠专程到会指导,天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德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自“我来讲党课”活动部署启动以来,天桥区属各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全面组织党课选手上讲台、讲党课,迅速掀起了“我来讲党课”活动的热潮。来自天桥区不同工作岗位的11位优秀党课主讲人展开精彩宣讲,为广大党员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

  有的以史为鉴,回顾光辉党史,讲述共产党员的初心,勉励广大党员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有的以杨柳为媒,感悟天桥变化,赓续红色传承,号召天桥广大党员坚定信心信念,乘势续写“黄河文章”精彩新篇;有的用青春为写照,扑身基层,在社区工作中的“小”与“大”中,熔铸“青春有我”的朝气蓬勃;有的以“夕阳”为风景,率先垂范,在老旧小区改造中,传递老党员红色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优秀党课观摩评选会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各位优秀党课主讲人相互切磋交流,充分发挥出引领示范作用。天桥区将以此次优秀党课观摩评选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好党课活动成果,加强党员教育内容资源建设力度,打造精品党课资源,为丰富全市党员教育教学内容作出更大贡献,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书写天桥发展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天桥区属各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党建办(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天桥区直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来源:天桥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