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政府搭台促消费,擦亮天桥“家居之都”品牌

2022-06-12 21:23: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6月12日上午,由天桥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惠购天桥 乐享生活”天桥2022家居家装消费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商场举办。济南市副市长、天桥区委书记韩伟,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亓伟,济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战宇,济南市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来震,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国,天桥区委常委、副区长蒋绪平,天桥区副区长王永春出席活动。

  天桥区副区长王永春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活动情况。他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提质扩容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发挥济南对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加快做大天桥区“家居之都”品牌。活动启动后,各家居卖场将纷纷推出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推动泉城家居市场冲击全年最高峰。

  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国在致辞中表示:“天桥区整合全区最具特色的家居行业,联合辖区各大家居市场,推出丰富多样的促销让利活动,引领家居消费新时尚,倡导家居消费新文化,从产品、服务、价格、体验等全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

  据悉,今年以来,天桥区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制定颁布了一系列扩消费、促发展的政策,同时积极落实《济南市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中各类消费券的发放使用,全力恢复市场信心、全面提升城市商业功能和消费环境,为全城市民打造日益多元的高品质、个性化、全覆盖的消费场景。

  济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战宇表示,天桥区是商贸大区,也是商贸强区,专业市场数量多、体量大、品类齐全,形成了“服装之都”“家居之都”等市场品牌。同时,电子商务、直播经济等现代商贸业活力强、发展快、创新好,在全市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全市商贸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商贸消费人气,增加市场主体活力,加速消费回补,为全市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消费场景,满足全面、特色消费需求,助推全市消费平稳、高质量增长。

  天桥区政府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红星美凯龙、东亚家居、黄台环球家居、银座家居等20余家家居专业市场及30余家家居家装品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来源:天桥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张末)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