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绣惠街道举行“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4-04-02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清明祭英烈,深情念忠魂。4月2日上午,章丘区绣惠街道举行“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继勇主持仪式。

  清晨的女郎山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绣惠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装部、退役老兵、党员代表、共青团员、中心小学师生代表等,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静默肃立,向烈士默哀、鞠躬,敬献鲜花,缅怀先烈事迹,传承先烈遗志,表达对烈士们最崇高的敬意,寄托浓浓哀思。大家回顾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认真学习领悟革命精神,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烈士业绩照千秋,星星火炬指向前。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师生更加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学习中,为推动绣惠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