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推进城管职责进社区 高效落实卫生城市复审迎检

2023-08-18 11:2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无影山街道城管委聚焦城市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多点发力,不定时开展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建立城市管理与社区工作的常态化联动机制,大力推进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

  城管职责进社区,切实维护市容市貌。城管队员清晨一早出动清理占道经营的商户,制止占道经营乱象。劝导商户遵守城市管理条例,日常巡查中加强占道经营频发点位的巡查频次,紧盯薄弱环节,定人、定岗盯守,精准发力营造整洁市容市貌和有序的交通秩序。

8f160bec46a4281bc97eedeeaebc922

  城管职责进社区,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城管委高度重视卫生城市督导台账中存在各项问题,城管队员及时对小区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清扫,清理堆放的大件垃圾,消除社区脏、乱、差卫生死角。

9838b27e8a607874680de26a8183d39

de2bc5cc668ea8817f073a53a78e8d7

  无影山街道城管委继续主动担当,强化措施、查缺补漏,高质量落实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指标,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