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城市管理进社区 扮靓宜居新容颜

2023-07-27 12:3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有序的宜居环境不仅是健康生活所需,也是城市提升形象和品位的内在要求。无影山街道城管委每日不停歇,全员出动持续展开城管进社区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以最佳状态、最实举措对标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街道城管委以环境清理整治为先手棋,深入推进社区环境整治提升。根据区督导组下发的问题督导台账,第一时间深入社区联合整改并巩固整改成效,以点带面夯实整洁、干净的社区容貌;街道城管委队员秉持“管理有力度,执法有温度”的理念,聚焦市容管理“顽疾”,着重维护主次干道的良好经营秩序,规范摆放共享单车,清除乱贴乱画的户外广告,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城市治理新格局。

e5533ce9784914b81eae9f008bd8f9b

b1eee4c74cc796b6e8425345399b3c3

9a637b5360ad2da4d2dc4f48de10a0d

  街道城管委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作为社区的一员,更应该发扬主人翁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让城市管理工作干在实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