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营造美好城市容貌 积极应对高温“烤”验

2023-06-25 16:51: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近期,济南市气象部门连续发布高温预警信号,端午节放假期间,无影山街道并未停止城市管理的步伐,全力为群众营造有序的出行环境。

  城管委统一部署假期工作安排,端午假期期间队员由“闻风而动”到“主动出击”,加强对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不定时巡查,发现违规问题第一时间劝离整改,改善市容市貌同时确保居民出行畅通;城管委队员同时加强夜间巡查,对占道等城市管理问题“零容忍”,高温酷暑下“城管蓝”一直在维护美好市容市貌,执法程序严谨、执法行为文明规范,保障辖区规范经营秩序。

18443139d46e5a8cb8f704c8d65ebe5

216cff2b7c6aace48053da5b0187df0

  高温下无影山环卫依旧坚守在岗,加大洒水力度,提高机械作业频率,增加延时洒水作业,确保道路降尘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利用小型高压清洗车的灵活性,对道路隔离护栏、公交站牌、果皮箱等城市家具进行全面清洗和擦拭,使辖区的“城市家具”焕然一新,管理人员对道路沿线进行不间断、无死角、全覆盖巡查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

4a2e20ba4910b401ed4665e9dfa9d0a

c0f8ed74c974d595a936daa520cd367

  城市管理是城管委职责所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是城管委工作的动力方向,无影山街道持续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为抓手,大力开展环境整治改善提升工作,紧盯薄弱环节积极应对各类考验,努力营造干净卫生、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