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城市管理提档升级,辖区环境品质提升

2024-02-21 15:4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2月20日,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部署街道2024“巩固提升年”重点工作,办事处副主任张立超、城市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差距,补齐短板。针对济南四建国控点周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到位、餐饮油烟治理、工地扬尘整治等工作还有盲区、违法违建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问题,逐一查找问题根源。始终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放在高质量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全面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二是管理提档,品质提升。树立大城管理念,谋求新办法,各方形成合力。创新探索“城市管理进社区”新模式,全力打造无影山东路标准化示范路。坚持“疏堵结合、分类施策”,发挥城管工作站优势,力争打造市级“最美城管工作站”1处,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三是狠抓落实,强力推进。不等不靠,被动整改变主动作为。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创造性。科学把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焦点、热点问题,主动迎接新形势、新问题的挑战,勇于创新,使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更符合时代的要求、发展的要求。(本网记者)

2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城市管理提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