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深入社区牵手群众 营造宜居新颜

2023-07-17 15:4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开展以来,无影山街道城管委始终坚持把目光聚焦群众,不断完善城管工作站的具体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城管工作站职能作用,构建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

  城管委队员进入社区针对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用实际行动改善社区环境;围绕主次干道、小区周边等区域的市容顽症进行治理,重点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违规搭建、不文明施工等进行整改。同时城管委队员督导商户维护环境卫生、保持外立面整洁、维护门前公共设施、形成良好经营秩序、保持绿化美观,告知商户“门前五包”责任制细则,提升了商户履行责任的自主意识,凝聚全民力量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43b1708e7342c651a704c7683f58262

93118a9602e8cfa3f5a78e5f09f2859

f883bbf92ba19c26003d018db6c2abb

  城管委将进一步狠抓落实,突出实效,高质量开展城管进社区工作,为市民群众打造更高品质城市环境,并不断总结、及时纠正城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全方位、高标准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营造群众满意的居住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