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办事处开展“撤桶并点”,助推垃圾分类工作

2022-04-14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3日,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办事处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音乐专线”小马商业街路段“撤桶并点”行动,共撤桶33个,进一步从源头上提升垃圾分类实效,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向纵、向深发展。

 

  自3月8日垃圾分类“音乐专线”开通以来,获得了沿街商户的一致好评。“每天听到音乐响起,我们就知道收运垃圾车到了,便将分好类的垃圾倒入相应垃圾桶内,每天两次收集垃圾的方式,方便又卫生。我们也支持撤掉街面上的垃圾桶,这样既能改善周边环境,也有利于文明习惯的养成,我们一定会积极参与、好好配合。”沿街商户王女士说到。

  下一步,街道将多措并举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逐步探索“辐射带动、全面推广”的工作方式,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更高、更好的工作标准迈进。(通讯员:邵文君)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