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担当奋进新作为 垃圾分类新时尚——山东省暨济南市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无影山街道举办

2023-02-17 10:12: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2月16日上午,垃圾分类好习惯 泉城引领新时尚——山东省暨济南市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无影山街道翡翠郡社区举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贾凤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赵元刚出席活动;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宗生,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忠陪同参加;天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国,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永春,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䶮,区城管局局长隋法山,区城管局副局长、区环卫管护服务中心刘锋伟,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由市民朋友自编自演的垃圾分类小节目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志愿者们向居民传达了垃圾分类环保的迫切性,倡导居民积极响应号召,引起了热烈掌声;随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贾凤兴,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综合执法局局长许宗生,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国分别做活动致辞;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围绕垃圾分类知识组织现场观众开展有奖问答活动,社区居民积极踊跃,气氛十分热烈。

  贾凤兴一行听取翡翠郡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垃圾分类的工作汇报,现场察看小区垃圾分类收集点,并对翡翠郡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本次启动仪式是对无影山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成效的肯定与检验,省、市、区领导对街道的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认可与肯定。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将重点针对酒店、商铺、企业等群体,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树立良好、文明、卫生的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正确率,推动垃圾分类文明新风常态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