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新聘8名特约监督员

2023-12-28 16:4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工作外部监督机制,12月27日,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二届特约监督员聘请会议,聘请8位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为市场监管特约监督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推进市场监管决策更加民主化和科学化,促进工作效能提升。会上宣读了《关于聘任第二届特约监督员的决定》,现场向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市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聘请会上,介绍了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强监管、促发展、优服务、保安全的工作情况。市场监管工作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密切相关,既需要支持与关爱,更离不开严格的监督,迫切需要特约监管员履职尽责,当好“监督员”“参谋员”和“宣传员”,充分发挥好市场监管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监管形象。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将与特约监督员一一对接,建立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特约监督员一致表示,积极履行特约监督员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公平竞争、净化市场秩序、助力市场主体发展、维护消费者环境等方面,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构建全市和谐稳定健康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