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惠民促消费!天桥区成功举办11场促消费活动

2023-09-25 21:03: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曹毓)9月25日,济南市天桥区商务局举行“惠购天桥·乐享生活”专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天桥区已经成功举办了以“惠购天桥”为主题的促消费活动11场。

1

  据天桥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张莉介绍,春节期间,区商务局开展“金兔迎新春,惠享乐天桥”惠民促消费活动,在大润发、华联、银座北园、家家悦等大型商超开展促销活动,营造新春年货节、天桥年货大街的繁荣场景,喜迎消费市场“开门红”。

  3月25日,天桥区举办了“惠购天桥”2023促消费品牌活动启动仪式暨天桥消费主题发布会,活动聘请了来自专业市场、商超、酒店的10位发布官,为天桥主题消费代言,为天桥促消费活动发声。红星美凯龙山东全球家居1号店还在活动中发出“泉享·绿色”消费券。由此,正式拉开了天桥区2023年促消费活动的序幕。

  截至目前,天桥区已经成功举办了以“惠购天桥”为主题的促消费活动11场。

  2023中恒·国际咖啡饮品美食文化节,吸引了几十家名优企业和会员单位参加,汇集8国各大咖啡及饮品品牌厂商。现场展示了全球名优产区精品咖啡、2023夏季主流新潮饮品、精酿啤酒、西餐美食、国潮中点等美食,通过美食品鉴、现场洽谈、食材展览、菜品展示、技艺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了商家与市民供需之间的良好循环。

  2023首届环球家居设计中心设计师嘉年华活动,环球家居黄台总店作为绿色消费主题发布官,线上发出500万元优惠券,在4月15日-6月24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指定品牌进行优惠消费,此次嘉年华活动进一步拉动了内需,促进了天桥区家居行业的发展与经济增长,激发了消费活力。

  济南益康2023香粽文化节,是天桥区紧密结合市场趋势推出的美食消费主题特别活动,活动中发布了如笔笔减单、天天一元起购、周五数字消费日、甜品日等有“香粽”特色的优惠形式,满足不同的购物需求,让现场市民收获最大实惠,同时,济南益康还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组织穿楚服、包粽子等大大小小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

  K88儿童友好商圈活动,通过商圈综合体联动举办促销活动,活动包括八大板块,从宜学宜游、乐活乐享的商圈入手,打造集幼儿用品、儿童教育、儿童娱乐等多业态形式的儿童商圈联盟,高质量提供满足儿童全年龄段优质服务的多样化供给。活动现场,为多家品牌商家颁发了“儿童友好商场”证书,同时授予10位小朋友“小小商圈体验官”证书,与此同时,还在K88商场设置了“童声嘹亮·城市选拔赛”“童趣跳蚤街”“水上嘉年华”“晚风市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消费者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商业带来的魅力和对儿童的关怀。

  另外,还有2023沃小番番茄文化旅游艺术节、“惠购天桥”618电商节、2023环球家居家博会等一系列促消费活动。

  张莉表示,为了进一步擦亮“惠购天桥”促消费品牌,今年还创意性地推出了“烟火天桥”品牌推介项目,对家居市场、高端餐饮、品质商圈、老字号、夜生活、大型商超、济南名吃、促销活动、云端电商、网红集市等十个领域进行专题拍摄,用不一样的“视角”,宣传不一样的天桥。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