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天桥区将举办三场促消费活动

2023-09-25 21:0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曹毓)9月25日,济南市天桥区商务局举行“惠购天桥·乐享生活”专场新闻发布会。

1

  天桥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曰莉表示,中秋、国庆假期临近,黄金周即将到来,天桥区为了能够乘上假日消费的快车,释放消费潜力,节日期间将举办三场促消费活动。

  9月26日至10月6日,将在泺口服装城举办第十一届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活动将打造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场景,以最低的折扣、实惠的价格,真正让利消费者,营造繁荣有序的消费氛围,吸引广大市民打卡消费。此次活动还将推出“泺享汇”项目,标志着泺口服装城开始加速进行“市场化”向“商场化”的全面改造,实现传统专业市场转型升级。

  9月27日至28日,将在明湖广场举办第十五届北坦美食文化节,活动旨在宣传推广天桥餐饮的悠久历史、美味实惠,打造十足烟火气的消费氛围,进一步擦亮天桥美食文化特色品牌。“齐鲁名吃数济南,泉城美食在北坦”,希望更多市民朋友们能够参加活动,领略百年北坦传统美味名吃。

  9月28日至10月6日,将在山东通讯城开启2023首届手机惠购周,活动将发布“六大攻略”,不间断地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呈上消费大餐,奉上购物盛宴,上演文旅大戏,用丰富多彩的消费场景,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以品牌化、服务化、高端化为引领,积极推动智能消费市场转型升级,打造电子科创领域消费狂欢季。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