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网格组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大卫国际召开

2024-04-12 14:39: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近日,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网格组在大卫国际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济南市新联会副会长、大卫国际总经理张冰,第一网格组部分成员代表出席会议。

MYXJ_20240326112656935_save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市统一战线服务“项目深化年”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七大行动”实施意见》和《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2024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领域存在的问题,如装配式建筑下乡、农村土地流转的规范化、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及农村屋顶光伏规划设计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下一步行动计划达成共识。

  下一步,第一网格组将发挥好专业和资源优势,找准参与七大行动的着力点,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献智献策献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项目深化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MYXJ_20240323181819114_save(1)

  与会期间,第一网格组部分成员代表参观了大卫国际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大卫国际近年来在乡村振兴领域取得的成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