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增设综合业务服务网点 服务升级更便捷

2024-04-10 10:3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对公积金服务的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于2024年4月增设了建设银行济南经七路支行、齐鲁银行济南槐荫支行、莱商银行济南分行三处综合业务服务网点,受理公积金业务事项。

  增设公积金综合业务服务网点是公积金中心2024年为民办实事重点工作项目,是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市民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本次增设的三处网点分布于济南市市中区、槐荫区、历下区,方便市民就近办理相关业务,享受到一站式服务的便捷。

  下一步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增设公积金综合业务服务网点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

  建设银行济南经七路支行

  地址:市中区经七路386号房金大厦(经七纬五路交叉口东南角);咨询电话:0531-82908637

  齐鲁银行济南槐荫支行

  地址:槐荫区经十路28366号荣祥商务楼(经十路腊山北路交叉口西南角);咨询电话:0531-87922344

  莱商银行济南分行

  地址:历下区洪山路1号(经十路洪山路交叉口西南角);咨询电话:0531-66669727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