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天桥区:打造家居消费新热点 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

2024-03-14 18:4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天桥区商务局联合家居行业开展“家装焕新家,惠购来天桥”促消费活动。此次活动汇集了天桥区众多家居品牌和专业市场,以最大化折扣力度、最优质的产品及保障服务回馈广大新老顾客,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家居购物盛宴。同时,借助“315”节点,督促经营者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更高需求,共创双赢和谐的新消费局面。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记者看到,红星美凯龙聚焦顾客需求,精准定位、优化产品组合,推出了“万人家装节”活动,通过“万人社区礼”“万人抢特权”“万人直播季”“百万壕礼”,重点围绕重流量、重运营、重销售三大营销策略,在产品、服务、价格和体验等多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实现与品牌商、经销商的共赢。黄台环球家居、东亚家居、欧亚达家居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优势,整合家居、建材、灯具等产业,推出“不想将‘旧’那‘旧’换新吧”“真金换真心”“环球家居消费券”等系列活动,通过满额返现、直播福利免费抢、预存增值等,最大程度让利于民,进一步激发家居市场人气,促进天桥区家居行业的发展。

  在今年两会的有关报告中强调,要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实施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促进政策,积极培育智能家居等新的消费增长点。其中,家居消费一直是消费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经济增长、改善民生福祉、提升产业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济南家居行业最大的聚集地,天桥区家居行业始终秉持深耕市场、加强营销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的行动准则,立足自身职责,坚持科学环保理念,蓄力研发新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产品保障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家居需求,共同享受焕新消费带来的美好变化与家居生活的愉悦体验。

  未来,天桥区商务局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紧扣“惠购天桥、乐享生活”主题,办好各类家居、服装、电子产品促消费活动,助力行业企业优化消费体验,着力提升消费影响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消费需求和供给高水平对接,推动消费平稳增长。同时,引导、监督企业完善消费者保护体制机制,从政策、制度、舆论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维权共建、强化保护共责、实现成果共享,努力为消费者营造更加安心、安全、环保、健康的消费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新型消费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