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历城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家住黄河边 庆重阳·历城银龄讲黄河”文艺演出

2023-10-24 16:1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正值重阳佳节,10月23日下午,历城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家住黄河边  庆重阳·历城银龄讲黄河”演出活动。

  演出中,老同志们唱起《历城黄河号子》,弘扬黄河传统文化,感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历城带来的全新变化;退休干部讲述社区新生活,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幸福历城”贡献银龄力量;老年文艺社团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农村新貌;历城二中老校友讲述历城二中的故事,现场掌声不断。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为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提供更多载体、创造更好条件,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的目标方向和着力点,聚焦到强区建设中心任务上来,在推进黄河流域重大国家战略、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贡献银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