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召开2022年新增乡村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2-10-20 10:22: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乡村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根据山东省关于进一步规范加强乡村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9日,桑梓店街道召开2022年新增乡村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安排部署会,桑梓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王春素、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朱真真及各管区书记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朱真真传达了《济南市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实施方案》《济南市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及补贴办理流程》,详细讲解了公益性岗位开发、安置对象、补贴标准及期限等相关政策,对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随后,王春素强调,各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的重要性,做到精心安排,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工作。各村要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一方面确保将符合安置条件且有就业意愿和能力的困难群体纳入安置范围,促进困难群众充分就业。另一方面确保需开设岗位及时开设、需安置人员及时安置、需退出人员及时退出,防止“优亲厚友”“暗箱操作”“虚报冒领”“吃空饷”等情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