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副区长李向峰到无影山街道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2021-12-06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6日下午,副区长李向峰到无影山街道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区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张瑜、区卫健局副局长彭建军、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李淑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波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李向峰一行到重汽医院接种点实地查看疫苗接种信息登记、现场人员疏导、接种留观等情况,听取了宋波及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近期疫苗接种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向峰要求,一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深入分析研判形势,精准高效推进3岁以上儿童和7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二是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每日做好疫苗接种的数据统计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登记台账,灵活制定接种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三是多形式多途径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进一步优化服务,完善接种点配套设施,为接种疫苗的儿童、老人提供更优质舒适的接种环境,确保安全规范接种,努力提升疫苗接种效率和群众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