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2022-05-23 16:0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5月23日,桑梓店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就当前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力。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毕江涛主持,街道分管领导,各管区书记,疫情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毕江涛分析研判了当前一个时期的防疫任务,明确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防疫重中之重的必要性与推进疫苗接种的紧迫性。

  他强调,疫苗接种刻不容缓,要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提质提速。各管区要按照任务,对标对表,强化工作举措,找准切入点靶向发力,细化任务分工,切实抓好各村疫苗接种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指标任务。

  同时,要充分利用核酸检测扫码环节,摸清底数,深入挖掘未接种疫苗人员,扎实细致开展入户敲门行动,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对60岁以上老人和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按照防疫要求提供便捷的接送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到位。(来源:天桥融媒 供稿:桑梓店街道)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