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项推进会

2022-07-18 13:4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7月17日下午,无影山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项推进会。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波主持会议。

  会上,党工委邵志鹏向与会人员传达全区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苗接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邵志鹏强调,一是坚决扛起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强化组织推进,全面掌握辖区内居民接种信息,再次对60岁以上老人和未接种加强针人群进行全面摸排,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接种意愿,积极引导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尽快接种,确保无一遗漏。二是各包挂领导、社区要坚决扛起疫苗接种工作责任,继续完善各类人群疫苗接种信息档案,确保应接尽接、应接早接。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发动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力量,采取喇叭宣传、走街串巷、敲门走访等措施,鼓励各行业、各单位、小区住户等积极接种疫苗。四是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督查通报,按照“确保安全、操作规范、保证进度”的原则,建立街道疫苗接种每日进度通报机制,切实强化疫苗接种工作职责,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做细做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