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严格落实消毒标准 打造免“疫”绿色公交

2022-02-22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近日,随着出行客流逐渐增加,为确保广大市民乘客出行的健康安全,济南公共交通集团进一步加强对营运车辆的消毒工作,干线公司七队曹亮、李庆利、何天元、王际洲、卫亮等高星级驾驶员自发组成“消杀突击队”利用业余时间来到车队协助参加消毒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乘客打造免“疫”绿色公交。 

  GUO_8859 

  白天不间断消毒。车辆每次回场后,用消毒液擦拭扶手杆、拉环、投币箱、仪表盘、座椅、内壁、地板、边窗玻璃、上下客门等乘客重点接触部位。(图为刘怀奎师傅用消毒抹布擦拭刷卡机)  

   

  收车后深度消毒。夜间收车后,除白天不间断消毒的部位以外,对车辆排风扇、监控器、设备线束、电风扇、遮阳板(帘)等车厢内所有部位进行深度消毒,消毒方式为擦拭、喷洒消毒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