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济南公交东部公司一队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严防新冠疫情”义务清扫广场活动

2022-03-03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纪念全国第59个学雷锋日这一特殊日子,抓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3月3日,济南公交东部公司一队组织党员、团员和学雷锋志愿者来到洪家楼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严防新冠疫情”义务清扫广场活动。 

  党员、团员和学雷锋志愿者们身披“济南公交志愿服务”绶带,手拿扫帚、簸箕、消毒喷壶和抹布,一路捡拾,一路前行。来到活动主阵地洪家楼广场后,大家分散开来,有的清扫地面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有的用喷壶、抹布给垃圾桶表面污物消毒、擦拭灰尘,还有的拿着垃圾分类的宣传单页向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团员和学雷锋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大家的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起到了“共同维护环境卫生、防范疫情传播”的示范带头作用,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