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服务 > 正文

司机师傅好样的,轮椅乘客的家属连连点赞

2022-01-14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10日上午,济南公交西部公司二队接到乘客关于K83路驾驶员帮助乘坐轮椅的乘客上车的表扬电话,车队在调取事发当日的视频监控后,才还原了事件经过。 

  19日上午1003分左右,驾驶员润承业驾驶k836791号公交车到达了西市场站点,停稳车后便开启车门迎接乘客上车。在后视镜中看见一位老年人推着坐轮椅的老伴轮椅准备在后门处上车,润承业立即跑到后门,此时车厢内另一位乘客看到情况后,两人合力将老人推上了车厢,确保老人安全登乘后,润承业才驾车驶离。 

  行驶到济齐路交校路站点时老人要下车,考虑到老人情况,为了尽可能地方便老人下车,润承业将便车辆尽量靠近站台,并再次协助乘客的家人将乘客抬下车,老人下车后专程走到前门,竖起大拇指连声感谢司机师傅。这时车下一位热心市民看到了,并用摄像机记录下了这一刻,这位热心市民回到家观看视频非常感动,拨打了热线电话要求对司机师傅进行表扬。通讯员 牛强 )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