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举办“植此新绿 不负期待 ”植树节活动

2023-03-11 22:00: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倡导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理念,3月11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区域分公司举办“植此新绿,不负期待”义务植树活动。

  在济南玉符河畔,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力行,翻土扶苗,合力栽下了一株又一株的树苗,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据悉,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以及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是集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融资、房地产开发、钢结构及装备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作为国家基本建设的主力军,中国二冶聚焦公路交通、房建市政、水利管廊等多领域建设,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荣誉。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职工代表表示,通过实际行动,亲手种下小树苗,希望我们的城市,能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越来越美丽。

  中国二冶集团山东区域分公司总工程师陈曦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号召我们的企业职工切实保护生态环境,争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同时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奋发,发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继续投身济南后魏华庄安置房、济钢停车场等在济项目建设中,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济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