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乐享青春 泉城有young” 青春济南大学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3-12-17 19:03: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每一份热爱,都值得奔赴。来现场,见所爱!12月15日,由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济南演艺集团承办的青春济南大学生音乐会完美落幕,六组乐队和音乐人为泉城青年们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视听音乐派对,掀起超燃掀起狂热的live燃动!

  乐享青春 与热爱相见

  本次大学生音乐会邀请五度蔓延乐队、贾古玛&月亮小组乐队、鲁怀德、海德薇乐队、九果乐队和丝绒公路乐队六组音乐人/乐队,自官宣阵容起,众多乐迷便对这场演出充满了期待和观众,社交话题关注度不断提升。当天,这六组乐队和音乐人逐一登台献唱,呈现出包括摇滚、流行、民谣在内的多类型音乐风格,吸引近千名乐迷的到来。拥有百万抖音粉丝的鲁怀德带来首支单曲《茫茫》,熟悉前奏响起,乐迷们立刻沸腾起来,随之合唱“我爱你,人海茫茫,执手一场,晨曦换星光……”场面震撼,又治愈人心。演出结束后他对到场观演的乐迷们表达了深深感谢:“谢谢大家,感谢这个舞台,感谢济南演艺集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压轴出场的丝绒公路乐队也是带来了《On the road(在路上)》《勇往直前》《出走》等多首经典歌曲,场内歌迷瞬间切换蹦迪模式,把音乐会的气氛推到了顶点。他们的出场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现场大合唱,乐迷们在闪耀的灯光下、跳动的音符里拥抱呐喊,奔赴热爱。

/private/var/folders/b9/3ptrtdv9281029wlys7qgp1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217145203/output_1.jpgoutput_1

/Users/wikx/Desktop/音乐节/0B9A4554.JPG0B9A4554

  “这是我冬天看的第一场演出,现场气氛很嗨,大学生可以免费进场,家门口就可以跟喜欢的乐队近距离接触,希望以后可以持续办下去”,来自山东财经大学的学生兴奋的说道。乐迷们在网上纷纷留下真诚的评论,“现场非常噪,非常燃!很快乐、很开心”!冬日虽冷,但是音乐会让各地赶来的青年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与耳机里喜欢的音乐人见面的快乐。

/Users/wikx/Desktop/音乐节/轮播图/月亮2.JPG月亮2

/Users/wikx/Desktop/音乐节/轮播图/1.jpg1


  泉城有young 彰显青春之城


  据悉,本次大学生音乐会是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和济南演艺集团践行国企担当,展现济南的文化活力和多元魅力的举措之一,吸引青年爱好者、创作者聚集泉城,为泉城注入青春活力和勃勃生机营造青年人才发展的浓厚氛围。

  济南演艺集团是济南市属国有企业,秉承将文化做实、将演艺做强的理念,以文化服务与演出为龙头牵引,努力打造成为具有鲜明特色、永葆创新活力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演艺集团。此次大学生音乐会正是济南演艺集团以音乐节的精品生产和演出市场的开拓为核心展开工作以来,首次承办的音乐演出活动,充分展现出济南演艺集团为助力发展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积极搭建青年文化交流平台的决心,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加他们对城市的认同和热爱。

/Users/wikx/Desktop/音乐节/轮播图/4.JPG4

3

  未来,济南演艺集团将继续融入当下时兴元素,以音乐和城市为载体,着力打造出特色济南演艺品牌,倾听城市发展中的不同声音,持续丰富优秀文化供给,满足青年朋友们的文化生活需求,积聚泉城发展的青春力量,努力构建有互动、有烟火气、有渗透力的青年交流平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