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35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公开招聘了

2023-10-17 15:0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记者从济南人社了解到,为进一步充实干事创业力量,根据济南起步区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为起步区聘员岗位。聘员是起步区干部队伍补充的主要来源,是推动起步区成形起势的重要力量,总计招聘35人。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5日9:00—10月29日17:00。报名、查询网址http://jnxxq.jinan.gov.cn/kspt/。查询和初审时间2023年10月25日11:00—10月30日17:00。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为综合类考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文字表达能力、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公共基础知识等。 笔试时间和地点。拟于2023年11月4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面试方式。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专业能力以及岗位匹配度等。

  人员管理和待遇方面,本次公开招聘的聘员,不纳入起步区人员控制数,按照《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委会聘员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进行管理。薪酬参照济南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工资水平确定。为加强对聘员的激励,起步区建立定期转岗机制,将符合条件的聘员通过竞争择优纳入起步区人员控制数管理,实行岗位聘任和绩效薪酬。(本网记者)

图片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