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荷花盛开一城好,古韵莲香待君来——白云湖生态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2023-07-06 16:4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曹毓) 湖光潋滟晴方好,千朵红莲次第开,又到荷花盛开时,白云湖用一方湖光潋滟的山色欢迎各地贵宾前来游玩赏荷。7月9日,2023年章丘区“乡村好时节·Lets购主题年”活动暨白云湖生态文化旅游节将盛大开幕。

  本次文旅节为期一个月,采取湖区主会场+苏码、石北2处分会场的形式为大家推介白云湖生态文化旅游这张靓丽名片,藕遇湿地、荷你邂逅!

  有了美景,美食当然也不可缺少,7月9日当天,主会场将举办美食品鉴会,来自白云湖特色饭店的各种美食不知能否让各位“饕餮”品鉴家眼前一亮呢?

  品完美食,赏着风景,有没有想把这片美景带回家呢?独具白云湖特色的文创产品等着您带它们回家哟。

  满园荷叶竞娇媚,生态白云惹人醉,7月9日,就让大家相约在白云湖生态文化旅游节吧,期待和你们一起在美景中打卡!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