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平阴县调研退役军人公益岗及就业创业工作

2022-03-24 1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2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平阴调研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绪军,孔村镇党委书记门洪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东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创业科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黄绪军同志就平阴县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开发、政策落实、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孔村镇党委书记门洪斌、孔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邱红杰、就业创业科主要负责同志、公益岗代表先后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对平阴县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管理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调研组先后到盈顺建筑科技、丰源炭素、华玫生物等军创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创业历程、产业发展、就业帮扶等情况。调研组对广大退役军人顺应时代大势,永葆军人本色,退役不褪志,积极融入社会创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平阴县要继续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的模范引领作用,鼓励更多退役军人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积极投身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下午的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平阴县军人荣誉馆,详细查看了退役军人专项公益岗、就业创业等工作档案,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黄绪军同志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对平阴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平阴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扎实、特色鲜明,有些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同时对平阴县下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平阴县始终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营造舒心愉悦的环境,及时帮助解决退役军人企业在生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全县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再立新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