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阳光安置显公正,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1-12-16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12月15日下午,平阴县2021年度符合安置的退役士兵将一面写有“阳光安置暖人心,高效服务暖兵心”的锦旗送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圆满完成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岗位安置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2021年度,平阴县接收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39名,其中21人荣立三等功,1人荣获中央军委四总部联合颁发的“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一等奖。他们无论服役时间长短,何种兵种、何种岗位,在服役期间,都为祖国和平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肩负着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关系着广大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第一年。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阳光安置的原则,在县纪委监委,县编办,县人社局共同认证和监督下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安置工作,其中22人选择了事业单位,7人选择了中央部直属企业,2人选择了省属国有企业,2人选择了市属国有企业,6人选择了县属企业。他们都选择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对本次选岗活动的严谨细致安排给与高度认可。 

  多年来,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秉持“情系退役军人,用心真情服务”的宗旨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为实现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华丽转身”,下一步,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安排工作人员将退役士兵送上工作岗位,并通过访思想、访政策、访单位、访家庭,及时对接收安置单位落实退役士兵定岗上岗和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跟踪督导检查,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李正伟)

责任编辑:刘晓婧